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狀態.





















想了整整一夜的事情,
頭腦快要爆炸了,
我還能怎樣 只好,
眼睜睜看著 幸福就這樣走掉。

不被想念 不被在乎,
這不都是我能習慣的嗎,
怎么 心動了 就忘了習慣嗎。

不解 心跳快要停止了,
還要來波動我的心跳,
心情 一直不好。

情緒化 真的 難過了,
就利用了那一夜的時間,
把通通痛的苦的不幸福的,
通通都丟掉 你說好不好。

-------------------------------

有時候哭泣只是一種發泄,
有時候哭泣是因為堅強太久。

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我能做得到嗎(?)
我相信我可以。

把冷冰冰的水喝進肚子,
再把它變成熱淚。

我關燈還是 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不要再跳了,
就這樣讓它死去 有多好(?)
不再相信什么,
期望什么 嘴里說要放棄,
但心里做不到。

死不了 就還好。

------------------------------

時間排滿滿,
讓自己分散注意力,
不要胡思亂想,
習慣晚上十點躲在房間,
聽耳機 享受那美好的旋律,
突然收到你的簡訊,
心又開始跳動,
心情又會莫名的很好。

我想我應該習慣,
上線的時候誰也不找,
這樣就不會莫名的期待什么,
不想再九點起床,
不想再看手機,
想換掉號碼,
能換個腦袋 那該有多好。

-----------------------------------

回憶有70%都是壞的,
該丟掉了。

丟不掉 真的快崩潰。

兩年,
可能到最后換來的只是淚一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