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烏云.




















進入10月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有什么成果(?)

好累,
這一年來 煩躁的一直都是你討厭我、我討厭你。

一直要為這些事情而煩,
也對 我女人說,
有的人不適合相處 只適合聚一聚就好。

是性格的問題 還是脾氣(?)
所以這世界上會有 “不合” 這兩個字(?)
不解 ……

吵架是真的讓彼此有空間了解對方,
還是越吵架越記恨對方(?)

PMR,
什么東西,
讓人心情煩躁,
壓力 受不了。

讀書讀書讀書,
一在家就一直要我讀書,
真的讀不進腦 心已經飛掉,
靈魂也不在 只剩下肉體,
要嘛就繼續跟肉體說去讀書。

-------------------------------------

最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但卻讓人覺得我很孤單,
其實那一刻我只是在幻想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一些不可能的事。

-----------------------------

用眼淚寫下的誓言,
真的可以到永遠嗎(?)

還是畢業后的我們 都是已經支離破碎(?)

被人家討厭的感覺是多么的不好受。

--------------------------------------------

因為在乎 所以會胡思亂想,
如果不在乎 連想都不用想。

--------------------------------

深夜很寧靜 你傳來的簡訊,
給了我多少安心。

天空一直下雨,
而我在乎的 就好像被雨聲給淹沒了,
聽沒了 被忽略了。

感覺 好難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