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一顆不安寧的心,
心 跳亂了節奏。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是胡思亂想 是不安,
胡思亂想到,
連車輛都忘了看,
直到 當我走出 那一輛車嚇得按了那一聲“吡!”
也許我現在是冰冷的躺在馬路上 走了。

總是坐著 發呆,
別人叫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想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某個角度看不到你,
心 會很莫名其妙的著急,
一直假裝很自然的看東看西,
其實想看一看你 在那里。

明明你就在我周圍,
卻覺得好遙遠。

習慣每一天想念你,
你會不會 也會突然想念我(?)

不要站在我看不到你的角落,
我會擔心 眼神也不再安寧。

像個瘋子似的想去找你,
但是找到了還能做什么(?)
在一條馬路那么短的距離,
彼此的距離卻很遙遠。

我忘了 你只是在等我自動放棄。

年齡上 是問題,
對嗎。

---------------------------------------

深夜了 蓋好被 別著涼了,
夜深了 別熬夜了 對身體不好,
天氣熱了喝多點白開水,
下雨了 別淋到雨 冷的話記得沖熱水澡,
過馬路的時候看車。

總是一直循環的嘮叨,
也許 被我嘮叨的人會覺得我很煩叭。

有時候討厭寂寞,
有時候喜歡沉默,
有時候喜歡瘋狂,
有時候討厭吵鬧。

但我一直都會保持 微笑。

:D

再大的風雨也好,
我總會 看到雨后的彩虹。

盡管你真的不想我,
沒關系,
我知道以后 會有個比我更好的,
來給你 幸福。

年齡不差太大,
比我漂亮,
比我能干。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放下,
更會許 那未來的兩年,
換來我的離開。

当你认为被抛弃的时候,受损失的其实是对方。

因为他失去了一个真正喜欢他的人,

而你只不过少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


真的好喜歡這句話,
有些東西 ……
不珍惜 就會失去。

如果你失去了……
你會不會難過(?)

----------------------------

習慣在沒有人關心我的時候,
我疼我自己。

我知道 會嘮叨我的,
只有我家人,
當然還有 我的娘子。

:')

我是一顆 閃爍但被忽略在天空的星星,
一直一閃一閃的,
在天空 陪伴你。

如果,
有一天我說 我要離開了,
你是否會 伸手要我 不要走(?)

未來的兩年,
誰也不敢肯定。


一天比一天的 還要想念你,
你呢 …… (?)
想念我了嗎(?)

但是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