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習慣有你.





















總以為我會在沒有你的在乎下,
會慢慢放棄 繼續等你,
每一天的想念越來越沉重,
閉起眼睛都會出現你的臉孔,
甚至睡覺也會夢到你。

他們說,
半年后 就是愛。

有時候需要一個人的在乎,
有多難(?)

也只不過漸漸習慣深夜聽著歌曲睡著,
說穿了只不過是在等你說那一句簡單的(晚安)——
我會慌 我會擔心 我會在乎。

為什么我在乎一個人那么容易,
要別人在乎我卻那么難。

我真的搞不懂。

-----------------------------------

哪怕只是一句 “你吃飽了嗎”
我也會開心一整天,
一個眼神 就會莫名的讓我臉紅。

尷尬的轉身 其實心 跳的很快很快,
一直傻笑 卻假裝沒什么。

腦海里拼命回想剛剛的那一幕,
你看我的眼神,
我想念你的心。

你感受到了嗎(?)
我很想你。

也許你只是假裝不知道。

-----------------------------

每一天 我很想你,
那么 你  每一天都會快樂嗎 ……


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可以  告訴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