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不舍得.














我想你 因為你在我心里 卻不在我身邊,
我知道 你不可能想念我 因為你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每次晚上等你個我一句 晚安——
但這兩天 都沒有你的消息。

你相信緣分 對嗎。

好想好想 你,
你會突然想念我嗎(?)

你應該不會,
是我自作多情叭。

--------------------------

原來我一直忽略很多很多人的感受,
原來我一直都在做錯。

對不起。

因為我 心情被影響的你們。

---------------------------------

考完試后 我要去海邊走一走。

如果大海能夠 卷走我的難過 ……
那該多好(?)

----------------------------

想要放 放不掉 淚 在飄。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 失去你的微笑。

偶然的相遇 憮然的 離開,
依依不舍 舍不得。

你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現在會。

我太天真 常常 胡思亂想,
真的 太在乎你了。

I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