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少了你.



















會不會有一天 你就這樣消失不見 在我的世界(?)
你總愛說我想太多,
也許 我在乎太深了。

你會在乎我嗎(?)
你會想念我嗎(?)
就在我們不會常再見面以后,
我每一天都很想你!

想直接告訴你,
卻說不出口,
害怕氣氛會很尷尬,
更害怕的是 會不會我一直這樣,
把不會逃避我的你,
變得如此的逃避我(?)

少了你的晚安 我要怎么入睡(?)

但卻已經連續好久天,
習慣了。

親愛的,
我們沒有承諾,
我會很害怕,
害怕真的一直只是朋友的角色。

會不會就這樣 我習慣單身(?)

你習慣上網看戲聊天,
而我卻習慣上線等你上線。

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也許 我該有心理準備,
也許哪天 你會告訴我 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我們很少接觸,
不都是用眼神 不都只是 …… 用微笑。

害怕彼此沒有話題。

還想在捏一捏你的臉 ...
可以嗎(?)

一直都很想念你的微笑,
能笑給我看嗎(?)

多么希望 哪天我走累了,
能有那一份資格 依靠在你肩膀。

現在什么資格都沒有,
有時候說一說想念你的話,
你不是轉移話題 就是假裝不知道。

那一點感覺 沒了嗎(?)

能有你的在乎 我會有多幸福(?)

I Miss You More Than Yesterday ..

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呢(?)

會不會習慣每一天不會收到我的信息(?)
會不會習慣每一天都不需要我嘮叨(?)
會不會習慣每一天都不需要 和我聊天(?)

想知道答案卻害怕會大哭。

我很脆弱,
對不起。




















也許我還不夠做情人的資格,
不懂得 哄你開心。

我的努力一直不被別人肯定,
人生這條路 我走累了。

我能不能不要只是經過你的世界(?)
我想對你更加的了解,
卻不夠那一份資格。

為情所困。

少了你,
少了你出現在我的視線,
我能怎樣安心(?)

一直 會 心不在焉。

你相信嗎(?)

我能相信在網絡上來往 感覺不會變嗎(?)
還是兩年后的我們 各自有了幸福(?)

我不要 做哪一個祝福你的,
我要做 和你一起享受被祝福的。

可以不(?)

多希望我能用這兩年的時間,
去懂事多一點。

我不停的跑,
不想停下,
害怕跟不上 你的腳步,
即使跑累了,
也不愿意 停下一步腳步。

我很想你 每一天都很想,
那么你要 每一天都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