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一個人.






















我要瀟灑一點,
面對好的事情 壞的事情 難過的事情,
眼淚也要收好,
不要讓別人覺得我的眼淚 是那么的廉價。

我要不斷忙碌,
沒有時間休息 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那些不被在乎 放在一旁 少去理了。

要在乎的早就在乎,
真的需要我一直無聲的問嗎(?)
真的好想被你在乎 在乎一下也好。

被你思念那么難,
那么我會收好自己的心。

什么思念 滾遠遠去。

即使我說要放棄了 而你失去了
你也不會后悔。

我該知足嗎(?)
知足我們的感情發展到這里,
沒有辦法再前進了(?)
對你而言也許是這樣(?)

不知道。

熬那段時間 是多么的辛苦,
赤著心像赤著腳 所以 痛楚不堪。

我當然知道失戀的感受,
就像被拒絕那樣。

會不會 你也一樣不肯定我的努力,
到最后說一句不適合還是不可能之類的話。

心會像玻璃那樣裂成碎片。

我會火葬再好好的埋沒。

一句關心的話,
需要多久才能說出,
一點點的在乎 也好,
我會滿足。

一下下 就夠了……

很快的,
我們不會再見那一次面,
我們各自往自己的前途前進。

那感覺 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

這禮拜 最后一次面,
雖然以后還會再見,
但那感覺 會不會就這樣不見(?)

每一天的思念更深刻,
害怕會無法自拔。

你會不會 也偶爾想起我(?)
不、你不會。

對嗎(?)

----------------------------------

我也會 收好難過,
再一次 告訴自己 要過得比昨天更好。

開著手機 沒收到你的簡訊,
我感到很失落。






















還能收到你的晚安嗎,
我真的好不安心,
手機——
緊握了第幾個夜晚(?)

習慣就好。

我快要和寂寞 和好了。

1 comment: